Anybus网络诊断网络研讨会

我们将分享从Procentec到Anybus网络诊断的品牌升级之旅,以及详细的Anybus 诊断解决方案,使您能够实现并保证强健的网络基础设施。

这就是Anybus

 

Anybus是HMS工业网络旗下全球工业网络通信市场领先者,在全球范围已安装了数百万种产品。

Anybus产品将工业设备连接到PROFINET, PROFIBUS, EtherNet/IP, DeviceNet, CAN/CANopen, CC-Link, Modbus, EtherCAT, BACnet, Powerlink和所有其他主流工业网络。所有产品都能适应苛刻的工业条件,并用于建立可靠、安全的有线或无线连接。

Anybus帮助您联接。

集成解决方案

Anybus 嵌入式

Anybus CompactCom™只需一个开发项目,即可实现多网络连接。有芯片、板卡或模块多种形式供您选择。
协议转换器

Anybus 网关

Anybus Communicator™和X-gateway™-拥有超过300个独立网关,用于连接设备、机器、系统或网络。
基础设施产品

Anybus 无线和基础设施

Anybus无线解决方案帮助您通过蓝牙、Wi-Fi、蜂窝网络和工业以太网连接机器和设备。
诊断

保障网络正常运行和安全

Anybus诊断的优势在于通过主动监控减少停机时间,提高效率和可持续性。

Anybus 助力您联接并持续联接

工业连接的优势

了解工业连接如何通过自动化流程、提高准确性和减少停机时间来优化生产力。

将自动化机器连接到工业网络的指南

了解我们的指南,其中描述了连接到工业网络的五种方法、它们的优缺点以及需要考虑的关键事项。
无线

加入无线革命!

是时候移除那些烦人的电缆并享受无线技术的好处了!
嵌入式

嵌入通信接口的最佳实践

浏览我们的指南,其中包含在工业设备中嵌入一流通信接口的专家提示和最佳实践。
诊断

保障网络正常运行和安全

Anybus诊断的优势在于通过主动监控减少停机时间,提高效率和可持续性。

技术趋势

5G

5G 工业自动化

了解5G技术的强大功能并扩展您的知识,以拥抱更快的通信,增强的连接和突破性的进步。

了解更多

Opcua-article-part1-small-1200x600

OPC UA 的优势 

通过 OPC UA 获得 IIoT 的益处 !
从我们的通讯专家那里了解更多这项令人兴奋技术。

  了解更多

Tsn_image

时间敏感网络 (TSN)

了解为什么TSN是自动化市场的热门话题,以及它如何改善工业自动化中的实时通信。

了解更多了解更多